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共青团在陕西省“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近日,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的文件精神,表彰了2020-2021年以来,在全省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发展中的先进典型。

其中,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统计学专业宛雪、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2019级园林专业凤江华2名同学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组宣部部长沙薇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文科2班团支部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敢完成了党赋予的任务,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我校共青团组织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团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沙薇;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余谦副校长带队赴岚皋调研电商发展校地合作工作

下一条:我校医学院开展“巾帼暖人心,健康公益行”义诊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