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余谦副校长带队赴岚皋调研电商发展校地合作工作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3月10日,副校长余谦带领发规处处长戴承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查芳,副教授刘宏到岚皋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调研。

在岚皋县副县长但功军、电商办主任周恩慧陪同下,余谦一行参观了岚皋县电商服务中心展览大厅、秦巴惠能物流园、电商产业园。在交流会上,戴承元、查芳、刘宏分别就电商管理平台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电商运营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但功军感谢安康学院长期以来对岚皋县发展的大力支持,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整合对接人才、乡村振兴、招商、电商、文旅、宣传等多方资源,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实化合作内容,加强交流沟通,推进共同发展。

余谦指出,校地融合发展是安康学院建设应用型大学、开放式办学的必由之路,感谢岚皋县在各方面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助力岚皋电商和商贸体系建设,着力“1个园区+2个平台+N个培训”开展具体合作,即建设电商招商平台、电商产业发展/商贸体系建设可视化管理平台,开展多项乡村振兴人才培训,推动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二是建立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商专业(商务英语)及农林类、经管类等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协同育人;三是建立确保有具体项目、有具体成效的务实合作机制,加快推进与岚皋校地合作、共同发展工作。

(撰稿、摄影/刘宏;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植绿爱绿,建设绿色校园”——我校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在陕西省“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