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植绿爱绿,建设绿色校园”——我校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后勤处       关注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文传学院、经管学院、团委、后勤处等二级单位,组织师生在江北校区校友林开展植树活动,移植桂花树40余棵。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师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搬运苗木、挥锹挖沟、扶苗培土、压紧踩实,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桂花树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今年植树节,学校以“植绿爱绿,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各二级单位积极筹划开展义务植树、认养花园、树木等活动,增强学生的“护绿”意识,使学校绿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推动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已连续6年在江北校区开展植树活动,迄今由学校师生在江北校区亲手培植的各类树木、苗木已达500余棵,种植草皮600余平方米。

(撰稿/张峰;摄影/尹正军;审核/沈军、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余谦副校长带队赴岚皋调研电商发展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