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26日晚8:00,针对紫阳县疫情出现的情况,安康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新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会上,胡波首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说明,传达了在安康市参加“两会”的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同志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应对处置的要求和部署。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传达了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副校长余谦就精准研判疫情态势,做好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和任课教师要认真全面总结梳理以前线上教学的经验和问题、强化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做到线上线下教学能随时转换并确保良好效果。

党政办主任谢军通报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新要求,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内容。

胡波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领号召全校师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守护好全校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检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不力、不到位的一定要严肃问责追责。

(撰稿/田园风光;审核/田园风光、谢军;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市秦岭办主任姚青臻一行应邀到我校旅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医”“践”结合抓质量 多措并举显成效——我校医学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