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秦岭办主任姚青臻一行应邀到我校旅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 旅环学院       关注 :

3月25日,安康市秦岭办姚青臻主任一行6人应邀到我校旅环学院进行调研。旅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肖薇薇主持。

姚青臻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旅环学院从校地合作的角度充分发挥智库角色,为地方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旅环学院院长储玖琳介绍了旅环学院基本情况,对与安康市秦岭办的深入合作表示真诚期待。肖薇薇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及旅环学院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围绕调研项目相关内容、校地合作具体事宜等细节开展对接。

(撰稿/安彬、肖薇薇;摄影/单治彬;审核/储玖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第八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