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4月25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9日,校团委组织我校团员青年、学生热议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慧主持。

D848

会上,数统学院刘佩、化工学院成沛锐、外语学院梁博文、体育学院康梦瑶、旅环学院寇静媛5位团总支书记从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勉励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励志民族复兴,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校学生会、新闻中心、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热议,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勇于走在时代先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我校学子必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撰稿/沙薇;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队赴安康高新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