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队赴安康高新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4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招就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安康国家级高新区访企拓岗促就业。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局、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相关领导及26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

1A9F0

杨行玉重点围绕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四大特色学科方向和六大专业集群、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办学宗旨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此次校企交流对接活动是落实“六保”“六稳”,推进稳岗促就业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毕业生就业需求和企业招聘人才需求的有效途径,是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各人力资源公司依托行业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按照合作有前景、有保障、有成果的目标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深化合作,探索“平台共建、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逐步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促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信息。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FEC7

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蔡小安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无缝对接”的最有效措施,也是新形势下校企发展共同的战略诉求,希望双方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院校与企业、园区、产业链的深入融合,为安康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行玉一行深入陕西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观摩现代化生产技术、征求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

undefined

undefined

据悉,交流对接会后,各二级学院将主动对接企业,采取“师生进企业,企业进校园”等方式,让毕业生和企业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撰稿/郑武斌;审核/程国栋、韩晔;摄影/山雨;发布/悠然)

上一条:“百校接力唱百年” 安康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