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与安康市人民政府联合培养定向就业公费师范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果,招生工作实现新突破。近日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安康学院开展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培养工作的批复》(陕教函〔2022〕345号)文件批复,同意我校从2022年开始,招收与安康市人民政府联合培养定向就业的公费师范生。

自我校启动联合培养定向就业公费师范生工作以来,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国家教育改革有关措施落地落实,组织安康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精准摸排,制定联合培养方案,科学拟定培养计划,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学院发展,培养服务安康地方的合格师资人才,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优化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强化教师技能培养,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安康市基础教育,为推动安康市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赵海;审核/程国栋、韩晔;发布/悠然)

2022年定向就业公费师范生招生专业及计划统计表

县区 计划数(人) 招生专业及计划
数学与应用数学 汉语言文学 体育教育 音乐学 美术学 小学教育(文科) 小学教育(理科)
汉滨区 23 3 2 5 5 2 3 3
旬阳市 16 4 2
5
2 3
汉阴县 10 4 1
2 1
2
石泉县 4 2



1 1
宁陕县 3 1 1 1



紫阳县 8 6

1 1

岚皋县 6 3

1

2
平利县 5 3

1

1
镇坪县 7 3

2

2
白河县 18 4 2 2 3 2 2 3
合计 100 33 8 8 20 6 8 17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陕西省县级教学能手(小学音乐学科)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旁听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