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侨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统战部       关注 :

5月24日,安康学院侨联组织部分在校侨眷侨属前往白河县仓上镇“三苦”精神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侨联主席任秦安、秘书长陈蕾、副秘书长胡晓玲等参加了活动。

在“三苦”精神纪念馆,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领悟“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精神的内涵及“三苦”精神在新时代发展赋予的丰富内容,深刻感受白河人民在党和政府带领下真抓苦干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任秦安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张富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广大侨眷侨属结合学习、参观活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完全认同,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转达给海外亲属,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2B292

(撰稿/王心;审核/张富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被任命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做“大先生”,当“好学生”——张东红副校长为电信学院师生讲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