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为落实省督导组实地督导我校巡视整改落实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反馈意见,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6月6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专项整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做要求讲话,校长钟生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安永强从整体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三方面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各牵头部门依次汇报了本部门牵头整改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丁巨涛就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巡视整改任务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扎实推进学校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个进一步”的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的思想共识,始终将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有力举措,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严格对标党中央、省委的工作要求和学校整改方案及台账,全力冲刺问题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如期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学校领导班子切实带头履职尽责,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督促、指导分管部门快节奏、高效率抓细抓实整改工作。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牵头单位要倒排工期,准确把握进度,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直至问题对账销号。三是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和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统筹谋划,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同年度目标任务清单任务实施一起谋划,统筹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钟生海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个导向”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尚未完全整改到位、整改进度较慢的问题,深入剖析“症结”,细化措施方案,进一步集中力量,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所有整改任务“全见底”;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紧抓快干,确保巡视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如期完成集中整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对照“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建章立制的重要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和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巡视组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副校长余谦带队赴恒口示范区调研对接工作

下一条:接受红色教育 服务乡村振兴 共谋绿色发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