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应邀参加中省在安帮扶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助力安康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7月22日,中省在安帮扶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助力安康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我校受邀参加会议。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浩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主持会议。

本次恳谈会由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发挥中省帮扶单位优势资源,深度对接帮扶需求,深化帮扶协作,助力安康乡村振兴的背景下召开。中国药科大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安工程大学等38家中省在安帮扶高校医院科研院单位参会。

我校作为省级定点在安帮扶单位受邀参会,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出席本次恳谈会,并和岚皋县县长魏小林分别代表安康学院、岚皋县人民政府签订《安康学院 岚皋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以此协议为基础,在技术指导、人才培训、规划编制、文化建设、校地共建等五大方面,25个具体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恳谈会及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校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发挥安康学院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智力优势等资源,落实帮扶责任,助力“五大振兴”,践行校地融合发展理念,将有力推动岚皋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建鹏;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一行赴武警安康支队开展“八一”慰问

下一条:创新“线上+线下”双重调研模式 探寻汉滨区智慧农业发展新思路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