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一行赴武警安康支队开展“八一”慰问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7月27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等前往武警安康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武警安康支队支队长訾进前,副支队长张建军等领导接待了杨行玉一行并共同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行玉代表学校向武警安康支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部队给予我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是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流,学校将发挥人才优势,通过开展专家讲座等丰富多彩的交流形式为部队创建学习型军营提供良好的条件,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二是为承训官兵提供周到服务,切实保障军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需要,确保安全、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工作,将部队优良作风带进校园;三是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努力,加深工作友谊,通过开展师生进军营、官兵进校园座谈联谊等各种形式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工作的质量。

訾进前对我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和我校开展共建工作,针对今年学生军训,部队会做专题部署,做好训前准备,全力配合完成今年军训任务,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村)创文工作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中省在安帮扶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助力安康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