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村)创文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7月28日下午,校长钟生海前往汉滨区周台社区、柑树村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看望了我校驻社区(村)帮扶的青年教师。

在包抓的柑树村,钟生海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情况,对近期村两委班子、帮扶单位及区镇各级干部协力创文、成绩及排名持续上升、取得的实际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创文工作是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契机,要着眼长远、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将落实创文各项指标的“当下改”,转化为改变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的“长久立”,真正将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全体村民。

在包抓和帮扶周台社区,钟生海听取了社区近期创文工作各项指标落实进展情况汇报,征询周台村干部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夯实帮扶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加大帮扶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创建合力;二是下沉督导检查,夯实实地考察点位的责任落实;三是发挥我校特色优势,抓好社区创文宣传帮扶;四是立足城乡结合部创建工作实际,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延安等陪同检查指导。

(撰稿、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一行赴武警安康支队开展“八一”慰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