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领导带队赴白河县开展“双百工程”帮扶工作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10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胡波,带领统战部、科研处、农生学院负责人、校内有关专家及“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成员一行11人赴白河县开展“双百工程”帮扶工作。

152F7

上午,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满仓的陪同下,参观了白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白河县农副产品及电子商务培训帮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考察。随后在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胡波通报了我校“双百工程”实施六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帮扶成果,并就我校今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基本思路作了说明。帮扶工作队队长付争方对2022年帮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白河县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的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1CCA1 17146

undefined

1AEBC

丁巨涛代表学校对白河县委、县政府自“双百工程”工作开展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双百工程”帮扶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继续以“白河所需,我校所能”的原则,结合白河县实际需求,在科技帮扶、人才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他强调,结对帮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组织保障,以问题为导向,夯实帮扶责任;要总结工作经验,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帮扶工作向深度推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白河,服务社会。

周满仓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在“双百工程”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康学院多年来向白河县经济、文化等领域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白河县承担工作的各部门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主动性、积极性,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和更优的服务持续推进帮扶项目落地落实。

下午,丁巨涛一行前往白河县茅坪镇中心小学观摩帮扶项目——“互联网+支教”美育远程音乐互动课堂。课后在该校举行了座谈交流,项目负责人崔炜荣汇报了“互联网+支教”项目开展情况。钟生海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及帮扶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从项目拓展、深化、推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互联网+支教”美育课堂要有精品意识,注重提炼亮点,项目的组织开展要集中学校优势资源,做到精准对接将帮扶项目做实、做精,让山里更多的孩子受益。

(撰稿/饶龙海;审核/张富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在“红色工业文化研究”学术论坛上担任评议专家并做报告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