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完成国家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工作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我校完成国家科技特派员系统登记备案工作,共计118名教师在系统中登记备案。

为了推进全国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工作逐步开展,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特派员信息管理服务系统,科技部在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四川省、陕西省等五省开展了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试点工作。在省、市科技部门的指导下,我校按照“属地管理、应登尽登”的原则,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和科技人员开展登记备案工作,重点鼓励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或有特殊技能的人才登记备案。

据悉,本次登记备案有效期5年,将实行年审制。接下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精神,秉持“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持续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深入实施,不断强化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鼓励科技特派员为乡村振兴、产业赋能、城市发展等工作贡献科技力量与高校智慧。

(撰稿/李景林;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疫”起守护 共克时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