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2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党委书记丁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长钟生海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中学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中、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要求。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延安,党政办主任谢军,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心得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清廉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党委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压紧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积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

会议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坐标、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韩涛同志入选陕西省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专家库

下一条:我校完成国家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