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保卫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2023年02月09日      关注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锻造忠诚、担当、高效的保卫队伍,2月7日,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安全保卫人员工作培训会,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外聘保安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开忠主持。

1CC2E

会上,保卫处对2022年度及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消防、治安等科室就具体案例进行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学习培训。王开忠对2023年保卫处工作进行部署。会后,保卫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军事训练;学校全体服务外包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全力保障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顺利开学。


本次培训工作是加强校园安保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培训达到了锻炼队伍、提升工作水平和保卫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的目的。今后,学校将持续组织开展三防建设、法律基础常识、校内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团队氛围建设等方面的培训内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虚心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主动发挥保卫处“靠前作战、统筹全局、整合资源、服务师生”的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ED75

(撰稿/刘晓松;审核/王开忠、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永强主持召开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