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永强主持召开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 纪委       关注 :

2月7日,纪委内设室、党委巡察办召开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会议并做要求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赵一德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兴宁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各参会人员就学校纪委、党委巡察办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研讨。

安永强肯定了纪委内设室、党委巡察办2022年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学习要求和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成效。二要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明确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既有优势,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进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品牌引领,以“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为载体,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持续推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内涵式发展,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高校落地生根,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以高质量廉洁文化建设护航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撰稿/沈菲;审核/谢玉玺、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榆林学院张晓一行来校交流考察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与运营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保卫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