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评课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2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江南、江北校区开展听评课。

校领导分别参与了所联系二级学院的课堂教学活动,课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课堂教学环节、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条件保障以及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学校长期坚持校领导学期初集中听评课和每周一位校领导值周听评课制度,体现了学校围绕教学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改进日常教学管理,培育形成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安康学院质量文化,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理念。2023年是学校全面对照审核评估指标,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年。本年度,学校将继续执行领导干部、督导听评课制度,坚持校教学督导带队开展定期、不定期教学秩序巡查工作,强化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进一步用好教学问题整改销号台账,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持续跟踪,有效整改,确保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撰稿/谭磊;审核/汪义瑞、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届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百千万校园行”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聚焦就业 共谋发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