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医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医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医学院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安康市中医医院妇科副主任高薇炜和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阮英俊主讲,医学院全体女职工、在校女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健康讲座围绕女性常见疾病防治、乳腺保健与防治展开,两位专家以丰富的图片、案例融入讲座,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与防治等,科普了女性健康常识,并为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自检和保健。同时,他们结合临床,倡导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增强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做一个健康、美丽、智慧的阳光女性。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女性师生的健康保健意识,引导师生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来,努力创造幸福人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姚佳利;审核/谢娟平、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青春歌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