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青春歌会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征程应有新担当。3月5日,我校在江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青春歌会。团委副书记张慧,学工部、国际处教师代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阵阵铿锵的歌声,动人心弦。一句句优美的歌词,激动人心。随着《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悠扬的旋律响起,成功的拉开了本次青春歌会的序幕。歌会由序、筑梦·党恩颂歌、如梦·岁月赞歌、追梦·青春当歌、圆梦·时代放歌以及尾声六部分组成。青年学子们用柔美悦耳的声音忆往昔峥嵘岁月,用真挚深情的诉说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用心表达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激情。


本次歌会是我校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歌唱青春、唱响未来,在校园中营造了青春洋溢的浓厚氛围。

(撰稿/邓雨鑫;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医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