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中国邮政集团安康市分公司来校考察洽谈合作发展事项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3月8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焦军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项。校长钟生海出席座谈会,副校长余谦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钟生海对安康邮政分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安康邮政扎根安康,服务安康,不断适应社会发展,拓展服务领域的企业精神让人敬佩,向安康邮政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焦军平介绍了安康邮政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框架、近几年公司业绩情况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安康邮政与学校深化合作的思路愿景和共建项目设想。他表示,安康邮政秉持“开放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深化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创业平台、实验实训室建设、人才培训交流、农产品电商销售、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推进邮政校园服务综合体建设,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便利的邮政综合服务,继续为安康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安康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星、冯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发规处、文传学院、外语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下一步落实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邮政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馆、陈少默纪念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图书馆等。

(撰稿/廖鑫;审核/任森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与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安康市支持旬阳率先发展和高新区加快发展文件评估”项目评估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