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项目座谈会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3月8日下午,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强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调研。副校长余谦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余谦对张晓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近年来支持安康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康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特色、政校行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余谦指出,安康学院是安康人民的大学,扎根安康、研究安康、服务安康、贡献安康是安康学院的初心使命,是安康学院的办学定位,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实施合作融合发展策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政校行企合作,坚持走开放办学的发展壮大之路。安康学院以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主要任务,人才培养的基本模式是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容、细化合作举措,采用清单任务制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产出实在成效,以充分释放校企合作育人、合作科研、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强大功能。

张晓强回顾了安康学院与瀛湖景区的合作历程,介绍了陕文投安文旅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代表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共建旅游标准化技术中心、旅游政策和规划研究中心,共建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写生基地、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推进实习就业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合作项目与实施路径,希望进一步深化细化校企合作内容并抓好落实,与安康学院携手为安康的生态旅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馆、陈少默纪念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等。

学校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团委、乡村振兴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沈宏洁;审核/任森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师原春鸣油画作品入选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中国邮政集团安康市分公司来校考察洽谈合作发展事项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