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原春鸣油画作品入选“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3月8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美术馆承办的“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在青岛市美术馆开展。我校艺术学院原春鸣副教授油画作品《老城故事——午后茶歇》入选此次展览。

《老城故事——午后茶歇》油画 120x160cm 原春鸣

本次展览共展出特邀作品和全国征稿作品234件。其中,特邀作品34件,全国征稿作品200件。全国征稿期间共计收到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美术爱好者以及全国161所院校师生的2042件作品,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200件。

这次展出的作品多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当下中国女性艺术家的所知、所感、所想,展现了这个优秀女性集体的审美趣味和精神气度。广大女性艺术家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中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培根铸魂,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真情、真心、真诚的艺术创作回馈社会,用优秀的艺术作品讴歌时代、讴歌人民,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艺术家,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原春鸣;审核/成党伟、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赴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观摩指导我校思政课“大练兵”打磨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