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预防甲型流感 守护身心健康

——我校开展“甲型H1N2流感预防”健康教育讲座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后勤处       关注 :

近日,我校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在江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甲型H1N2流感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安康市中医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刘奇担任主讲,教育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奇针对大家目前关注的焦点,从甲型H1N2流感的起源、传播流行特征、症状表现及易感人群、治疗与预防方法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师生对甲型H1N1流感的认识,获得了较系统、科学的预防该病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健康讲座是面向师生进行健康和卫生知识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进一步广泛开展此类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医疗卫生指导作用,促进我校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肖雯;审核/沈军、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