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来校调研合作事项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3月13日,陕西省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兴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项。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余谦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余谦主持。

3BD60

会上,周兴安介绍了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的组建发展情况,围绕共建志愿者服务云平台、生态文明教育培训基地、专家咨询智库建设以及师生参与公益诉讼等事项谈了合作发展思路。

钟生海对周兴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双方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实践,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人力资源、专家智库等优势,支持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服务云平台建设,在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课题研究、非遗文化研究保护、法制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有效机制。

安永强强调,双方要建立项目清单,按项目推动落实具体合作事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503EF

余谦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合作协议内容,落实协议签订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组织强有力团队尽早推进合作事项执行,产出实效。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馆、陈少默纪念馆等。

陕西省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亚军、检委会专职委员程鹏、学校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撰稿\廖鑫;审稿\任森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送蚕桑科技下乡系列活动

下一条:贯彻发展新理念 助力创建文明城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