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贯彻发展新理念 助力创建文明城

——我校与育才社区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支部联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3月15日,我校直属三党支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育才社区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支部联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在线内等候。”“您好,请在绿灯亮起时再通行。”……活动当天,师生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举文明劝导小旗帜,在市委十字口轮班值守,对文明礼让行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安全头盔等交通文明进行宣传,对不遵守文明交通的行为耐心细致地进行劝导,在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有序通行中展现使命担当。

文明城市创建是城市发展的大事,也是市民受益的好事。师生们在交通文明劝导过程中,切身感受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

据悉,我校与育才社区党支部将不断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支部联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梦;审核/王开忠、肖红香、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秦岭南麓地区人民检察院来校调研合作事项

下一条:友爱互助 情暖校园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诚信互助银行”开展为学生捐助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