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放歌花海,诗咏田园”——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迎春诗会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张滩镇黄洋河畔油菜花田顺利举办了2023年迎春诗会。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副书记杨海蓉及部分教师代表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邹棠华组织,影视戏剧社承办,文传学院近7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诗会。

此次活动以“放歌花海诗咏田园”为主题,引导学生走进自然,感受春天,歌咏祖国,激扬青春,赏诗词之美,固文化自信。经初赛选拔出的18个小组在无边的花海中以饱满洋溢的激情、蓬勃向上的朝气逐一朗诵,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芦伟在总结中指出,学生们通过歌颂时代之春、青春之春、季节之春,在吟诵中表达了对诗歌的热爱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希望学子们能将青年之奋斗与圆梦青春结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696EE

文传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和审美体验,本次诗会成功地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融合,为诗歌找到了飞扬的田野,为学生们插上了文学想象的翅膀。

(撰稿/王思雨;摄影/潘宇等;审核/芦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