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无党派人士完成省委统战部两项调研课题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统战部       关注 :

近日,由安康学院省级无党派代表人士、安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安康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科研处处长崔晓明教授承担的《陕西推进实现共同富裕面临问题与关键路径研究》、学校无党派人士张琴芳老师承担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现状的调查研究报告》省委统战部两项研究课题,均已按要求完成调研任务,顺利结题。

30D10

32550

据悉,此次研究课题由省委统战部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模式进行,由统战成员申请认领,优选课题作为我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着力重点。本次是我校无党派人士首次获批认领省委统战部研究课题,为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质量做了良好的示范。

(撰稿/王心;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以茶促教 以教襄践 以践育德 以德树人——我校农生学院开展实践育人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