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安排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作风建设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学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杨行玉、安永强、张东红、余谦,各二级学院、部门正处级干部,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作要求讲话,校长钟生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作题为《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副校长张东红做了《坚持底线思维 提高工作水平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稳定重点任务。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安排部署我校“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副校长余谦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文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宣传部、学工部、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处11个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谢娟平、田闯等90名2022年稳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丁巨涛、钟生海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与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签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4552F

就进一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奋力推动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丁巨涛讲话强调:一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加强纪律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二是强化思想认识,扎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能力提升。要深刻认识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作风能力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推动干部作风能力建设走深走实,务求实效;要在强化组织上下功夫。三是抓牢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要抓牢政治安全这个根本;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要抓实抓细日常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钟生海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传达学习推落实。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二是统筹兼顾抓落实。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作风建设与推动本单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齐抓共管,切实将年度目标任务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改进作风保落实。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鼓足劲头,对标发展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摄影/陈瑶;撰稿、发布/悠然;审核/谢军、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智能算力服务平台”建成投入使用

下一条:安康学院无党派人士完成省委统战部两项调研课题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