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陕西省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继教院       关注 :

3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陕西省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安康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东红、项目首席专家教育学院院长王刚、教学班主任、继教院相关人员以及来自省内各地市参训学员近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主持。

55BE5

张东红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的地理资源、经济发展、交通条件等情况,并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以及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大学在“政、企、校”合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小学是义务教育的基础阶段,小学校长责任重大。他希望参训的各位校长老师们高度重视本次研修学习活动,处理好工作、生活以及培训研修等多方面冲突,以学员的身份和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王刚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长作为管理人员要走出去多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教育方针政策,时刻关注教师职业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

教学班主任李支其老师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并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应完成的任务进行了说明。

来自西安市阎良区西飞第二小学的闫虹校长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会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严守纪律,及时转变角色,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间的关系,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共12天,邀请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一线校长组成专家团队,采用集中培训+跟岗实践+返岗实践等模式开展培训工作。

(撰稿/王思亚   审核/查芳、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安康学院教师徐龙华当选民进安康市委会副主委

下一条: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我校社工系联合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