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教师王丽娟当选民盟安康市委会副主委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安康宾馆召开,民盟盟员代表、我校教师王丽娟、贠旭、徐鸿鸣、周玫、吴冲、梁汝江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康市第二届委员会。市政协常委会委员、汉滨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学院副院长、安康学院文科支部主委王丽娟副教授当选为民盟安康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左起:吴冲、梁汝江、周玫、王丽娟、贠旭、徐鸿鸣)

据悉,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安康学院文科支部荣获“民盟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文科支部组织委员徐洪鸣被评为先进个人。

(撰稿/周玫;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企合作共商劳动教育研学建设 ——我校召开汉滨区茶叶专家工作站暨研学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做社会服务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