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3月25日下午,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团中央、团省委、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团委副书记张慧、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丁琰同学应邀参会。

大会选举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张慧当选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听取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苗阜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和相关工作制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启动了陕西省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表彰了协会2022年度优秀个人,优秀组织,突出贡献奖,特别奉献单位。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我校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培育出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服务品牌项目,取得多项荣誉。日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丁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与安康市水务集团举行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23年安康富硒茶(岚皋)春茶开园活动文艺演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