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3月24日至26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团省委和省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会。

我校电信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学生陈昱江、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三班学生韩红梅作为正式代表,团委副书记张慧作为列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上,我校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一直以来,安康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和陕西学联的坚强领导及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聚焦思想引领、服务学生的主责主业,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重大使命,锐意改革、苦干实干,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我校学生会当选陕西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是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今后,我校学生会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响应学联号召,带头做出表率,秉承优良作风,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思想引领为理论思路,加强红色教育,不断增强我校学生的时代感和亲和力,引导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学生本分、涵养清风正气!

(撰稿/罗璐瑶、陈昱江;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医学院与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双百工程”工作队交接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