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双百工程”工作队交接会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统战部       关注 :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落实年度帮扶工作,近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双百工程”工作队交接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延安及新老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交接工作会。会议由屈险峰主持。

会上,屈险峰代表党委宣读了《2023年党委会议纪要第5次》,经党委研究决定,选派刘志军、郑治国、沙薇为我校2023年白河县“双百工程”工作队队员。屈险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干部培养的相关内容,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参与“双百工程”扶贫工作,有利于培养锻炼后备干部队伍,增强本领磨砺意志,提升干部工作作风。

上一届工作队队长付争方代表工作队汇报了一年以来的扶贫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提示了工作重点。新任工作队队长刘志军做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聚焦重点工程,对标“五大任务”“八大工程”,传承优良作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鲁延安充分肯定了“双百工程”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他们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双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结合我省实情发挥教育系统优势做出的战略部署,开展五年来已成为全省扶贫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特色亮点。我校历届扶贫工作队,服务政治大局,积极肯干、不畏困难、敢闯敢拼,赢得了多方赞誉。他希望新一届工作队要充分学习领会扶贫工作文件精神,细化工作内容,做好交接工作,严格遵照“白河所需 我校所能”的工作原则,及早谋划推动落实年度扶贫工作任务,积极宣传工作成果,营造“双百工程”正能量。

屈险峰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工作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潜心学习,尽快适应新工作领域,处理好学习与时间的关系,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兼职工作的关系,协调处理好扶贫工作中的多方关系,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撰稿、摄影/心晴;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安康学院与安康市水务集团举行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