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六届“春之茶”开园季暨陕西省第三届手工制茶大赛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农生学院茶学系主任李冬花博士一行受邀赴紫阳县,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六届“春之茶”开园季暨陕西省第三届手工制茶大赛系列活动。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六届“春之茶”茶事系列活动——手工制茶大赛中,李冬花等5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就紫阳县茶王争霸赛样品茶进行样品评审;随后,李冬花一行参加“春之茶”中国·紫阳富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紫阳富硒茶系列新标准发布会;在“春之茶”紫阳丰收之夜晚会上,李冬花为茶王争霸赛银奖获得者颁奖。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有助于我校教师更好了解地方“茶文化”“茶故事”“茶标准”“茶品牌”等,为推动富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更好地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为我校培养高素质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实践支持。

(撰稿、摄影/常娜;审核/孙保本、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家风馆举行讲解观摩培训暨讲解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医学院与通用环球中铁华州医院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