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2“双百工程”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旅环学院       关注 :

日前,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2022年“双百工程”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董宇博、高晴、肖毓桐、刘诗雨、潘钰婷凭借项目“《岁月浸红墙 茶香展新篇》——蒋家坪营销策划方案设计”在全省42所高校16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省级二等奖,安康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该项目组基于蒋家坪文旅资源现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通过实地调研、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制作宣传短片、设计文创产品,通过文旅融合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创新性地为安康市平利县蒋家坪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营销策略。

旅游管理专业自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改革创新,把质量提升放在工作首位。同时,坚持“以本为本”,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契机,不断优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一懂、二会、三善于”特色鲜明的高素质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

(撰稿/范玉强;审核/储玖琳、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名师导航 助力师范生成长成才——我校外语学院举办英语师范专业教师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延安精神 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