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巡察办       关注 :

4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内巡察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计划》《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校内巡察对象及巡察组组成人员方案》,并就做好2023上半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校内巡察是落实中省要求、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环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好校内巡察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工作实际和教育规律,坚持以巡促建,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推动二级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丁巨涛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委推进从严管党治校、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聚焦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四个落实”,切实开展好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做好计划方案的修订完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局起步。

(撰稿/屈玉渊;摄影/山雨;审核/樊仁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与我校联合开展秦创原政策宣介与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宣讲团赴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理论宣讲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