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09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4月7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安康市政府副市长周康成、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吴世珍、局长李珺,我校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张东红陪同调研并在学校召开座谈交流会。

白崇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蚕桑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模式、运行管理机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政策保障、资源配置以及将高校人才技术优势与社会资源优势有效结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对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座谈会前,钟生海向白崇军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情况,就如何结合“三项机制”改革,做好秦创原引用创新创业人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由周康成主持在逸夫科技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东红代表学校汇报了安康学院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情况。他从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鼓励教师注册科技企业、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路演、强化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强化专利成果推介与转化、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设立“科创驿站”、强化有组织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大力推进“三项改革”,建立健全分类评价体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沟通交流。

白崇军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大力推进“三项改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深度用好用活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强化供需对接服务和机制创新,常态化开展秦创原项目路演活动,推动形成更多科创项目、科创企业、科创产业。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宁焕侠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陕西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白河县)县级团队专题研修暨初中语文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