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并交流论文

2023年04月24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4月21一23日,由燕山大学举办的第二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在燕山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和科研单位近200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我校赵临龙教授在论坛作论文《基于“草原丝绸之路”的中蒙边界满都拉国际口岸旅游开发的研究》交流,论文主要针对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北端满都拉口岸的旅游开发,提出策略建议,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同时,赵临龙向东北亚古丝路文明研究中心(CTTI来源智库)赠送其著作巜中国中西部南北绿色经济带构建研究》。

(撰稿/赵临龙;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兰静在陕西省首届国际中文才艺大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