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重点部门负责人廉政提醒会

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纪委       关注 :

4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重点部门负责人廉政提醒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undefined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和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相关文件,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交流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职能监督和问题线索的排查情况。

安永强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重点部门和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自身良好的作风形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情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部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二要知责担责履责,切实落实责任。重点部门和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看好门管好人,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班子引领作用,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小组成员单位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和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学校纪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在协作配合中带好头,各成员单位要自觉服从协调小组的统一调度,加大协作力度,形成监督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和学校纪委之间要贯通协同,同频共振,相互借势借力,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沈菲;审核/谢玉玺、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师王自超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生态学学会高寒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暨第四届西藏高原生态安全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参加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理论研讨会并交流论文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