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王自超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生态学学会高寒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暨第四届西藏高原生态安全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2023年04月29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4月27日-28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高寒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和西藏大学主办,西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和青藏高原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生态学学会高寒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年度会议暨第四届西藏高原生态安全论坛”在拉萨市召开。我校教师王自超应邀参加,并做了“黑果枸杞产地溯源及其花色苷降血糖机理”的主题报告。

会后,王自超接受了新华社西藏分社的采访,介绍了前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并阐述了针对我国西部地区特色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方面的理解和建议。

王自超是我校首批科创驿站入站人员、入选2023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和第五批“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其研究方向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省自然基金等项目4项,发表SCI论文25篇(一作和通讯18篇)。

(撰稿/王自超;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牛洪涛副教授团队科研成果获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重点部门负责人廉政提醒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