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陈安利博士科研团队受邀参加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生物医药产业链)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由省科技厅、财政厅主办,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陕西省创投协会共同承办的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生物医药产业链)在秦创原金融中心路演大厅举办。本次路演聚焦生物医药这一我省优势产业链,来自西北大学、安康学院、西安厚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陕西师范大学的5个项目团队进行了路演推介。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陈安利博士就《无残留速溶丝胶蛋白粉的制备及应用》进行了路演推介。

陈安利博士介绍了项目团队在丝胶蛋白提取中的技术优势及提取的丝胶蛋白在动物细胞培养、天然化妆品研发及降血糖等方面的应用前景。科创集团、广发证券投行、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与陈安利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就成果转化方向及思路、产业发展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

(撰稿/陈安利;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国际创意学院(ICC)项目办公室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