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4月20日——28日,学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二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直属党支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读书班学习。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并在开班仪式上及结业时做了要求讲话。

4A1A3 5F7E9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
40B38 48F81
14A23 5DEDE
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 二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分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二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直属党支部三个层面开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读书班七天的静心潜心学习感悟,使全体领导干部共同接受了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能力本领的再充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理解,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理论根基,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也为下一步在全校党员中强化理论学习作了示范。

丁巨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就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武装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聚焦学理论悟思想。既要用好读书班这一集体学习重要载体抓好集中学习,又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带着问题学,紧盯找问题抓整改。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理论学习成为深化思想认识的过程,锤炼党性修养的过程,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难题的过程。三是联系实际学,务求出真招见实效。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凝聚全校发展合力,提升办学能力及治理体系的现代化,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陈安利博士科研团队受邀参加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生物医药产业链)

下一条:我校牛洪涛副教授团队科研成果获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