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启动人才培养支撑平台设施设备购置与改造项目建设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信息化处       关注 :

5月10日上午,我校信息化处组织召开了安康学院人才培养支撑平台设施设备购置与改造项目(智慧教室建设)建设启动会。副校长张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汪超主持。

国资处、发规处、保卫处、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汪超简要介绍了人才培养支撑平台设施设备购置与改造项目的建设背景与启动会的意义;教室信息化管理科科长唐维从项目准备阶段、入场施工阶段、培训验收阶段的人员安排和实施细节三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国资处处长王斌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从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发规处副处长任森龙强调各方做好项目的监督与服务,保证项目在预定工期内高质量完工;保卫处处长王开忠从不断夯实校园安全责任等方面对项目施工的安全及门禁管理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各中标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准备情况并就高质量项目建设做了表态发言。

张东红对高质量建设好人才培养支撑平台设施设备购置与改造项目做了要求讲话。他强调,安康学院人才培养支撑平台设施设备购置与改造项目是“高质量项目推进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要通过项目建设,推进学校智慧校园体系建设,不断探索并实践教育教学的需求牵引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二是要严格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对标项目建设管理的相关要求,打造精品项目的质量意识。三是要重视加强校企之间信息沟通。校企双方要通力协作,将项目的高质量建设作为应有之志、应尽之责、应立之功,共同实现这一目标。

会后,校企相关技术人员对项目实施中的技术细节、空间设计、交叉施工等方案进行了现场测量与勘察。

(撰稿/汪超;审核/崔炜荣、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实践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