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行省级项目(2023)——陕西省小学科学暨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关注 :

5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省级项目(2023)——陕西省小学科学暨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安康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查芳、项目首席专家教育学院院长王刚、继教院相关人员以及来自省内各地市参训学员1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主持。

查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及在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等基本情况。她强调,本次培训结合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实践教学、优秀师资等方面优化培训方案,着力打造一支集教科研于一体的高水平小学道法和小学科学师资队伍,希望大家迅速转换角色、科学规划、学用结合、大胆创新。

王刚介绍了我校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小学教育专业。他希望各位学员更新观念,以提升专业知识、教学设计与实施综合能力为目标,珍惜机会、认真研习、互相交流、学以致用,努力做小学生科学兴趣的引领者,引领他们塑造积极进取的科学梦和建设祖国的远大理想。

来自韩城市新城区第五小学的强娇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她承诺将牢记基础教育教师的责任使命,严守培训纪律,正确定位培训学习的价值取向,夯实理论,沟通交流,学思践悟,努力实现从职业型教师向专业型教师、复合型教师转变。

据悉,本次培训共5天,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来自一线的教学名师组成专家团队,以专家讲座、教学观摩、案例剖析、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培训工作。

(撰稿/王思亚;审核/查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榆林学院百年校庆学术活动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在安康市“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