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榆林学院百年校庆学术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到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参加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在绥德师范校区,赵临龙为该校区师生做了题为了《基于终身学习的社会服务探索》的报告,从教学原本的任务、转型发展的使命、社会服务的实践、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科学研究的开展五个方面,指导教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

在榆林学院校区,赵临龙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作了《应用型院校教师发展的实践与反思》的报告,报告从教师回归教学、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以及教师转型服务地方社会两方面介绍教师转型工作中的实践和反思。

其间,赵临龙向两个校区相关单位赠送著作。

(撰稿/何晓燕;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品质应用型大学——副校长张东红为二级党组织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省级项目(2023)——陕西省小学科学暨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