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领导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巡察办       关注 :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永强先后深入江南、江北两个巡察组驻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巡察进展情况,加强对巡察工作的指导。

安永强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看望慰问了巡察组全体同志,分别听取了两个巡察组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察初步发现的问题梳理情况的汇报。与巡察组全体成员座谈交流后,安永强充分肯定了巡察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后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巡察方针,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透过业务看政治,在政治上找偏差,深入查找产生问题背后的原因,提出工作建议,提高巡察工作的质效。三是统筹兼顾,做好结合。将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理论业务学习与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整体谋划、同步进行、相互融合,推进三项学习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四是巡察办要注重工作总结,善于听取巡察组和被巡察对象的意见建议,凝练好的经验和做法,思考工作不足,补齐弱项短板,推动巡察工作体制机制逐步健全完善。

巡察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守巡察纪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巡察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屈玉渊;审核/樊仁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安康市2023年夏季综合类就业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安永强调研思政课建设并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讲专题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