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张继东在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分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化工学院       关注 :

5月26日上午,受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和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邀请,我校化工学院张继东副教授作为我校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硒资源开发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代表参加了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分论坛。

本次论坛以“硒资源硒产业硒安康”为主题,旨在搭建富硒产业人才合作平台,助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中国科学院研究员雒昆丽和国际硒研究学会副主席尹雪斌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安康学院和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和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代表做了学术交流。

会上,张继东以《硒化学研究与展望》为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发言,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外硒化学的重要研究成果和目前富硒平台的研究进展,并就富硒土壤普查、硒检测和富硒添加剂开发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讨论。

(撰稿/张继东;审核/柳林、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芯”系母校,共话未来——我校电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重回母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安康市2023年夏季综合类就业实习双选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