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芯”系母校,共话未来——我校电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重回母校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电信学院       关注 :

5月26日至27日,电信学院开展“‘芯’系母校,共话未来”优秀校友重回母校系列活动,以座谈会、就业分享会、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等形式,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发展。副校长张东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畅谈情谊忆青春,携手共进谈发展。在校友座谈会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院长陈守满、部分教师代表与校友在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校友们从推动校企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优势学科交叉融合、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交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将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母校,配合学院打造好“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两张名片,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CEE9

良师“e”友话就业,“职”引未来启征程。在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上,校友们依次踊跃发言,详细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求职经历、发展路径、心路历程,希望能够帮助在校学生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树立正确的工作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会上,副校长张东红在致辞中指出,对于一所大学来讲,校友是极其重要的办学资源和宝贵财富,不仅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大学对社会最重要的贡献,更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优秀校友的精彩分享,能够以朋辈引领、校友帮扶的方式,帮助大家打通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助力大家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成功就业,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早日实现人生理想和自身价值。

25462

追寻足迹悟思想,牢记嘱托守初心。5月27日,电信学院组织回校校友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春归燕返学子情,牢记嘱托守初心”实践研学活动,沿着总书记考察平利县老县镇的足迹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引导校友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实干担当精神,用奋斗成就梦想,并能继续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为国家、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2F475

本次活动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通过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感召在校学生,使学子得到启迪,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电信学院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校友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职引未来•化梦为实——安康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教师张继东在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分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